权大佬的迷弟w

杂食动物,文风怪异。
小学生文笔 初中生功底墙头多
ALL叶/叶All 灿勋开白 签证天子不易轩
丞飞 花怜 现欧 狗崽 舟渡 言白许起
无神/逆卷×唯妹

我是,一个寂寞的人

真的写的很美!

文艺社:

文/偏居一隅


生命中,会有很多的人走入、相伴、离开,我是一个寂寞的人,寂寞的敞开胸怀拥抱每个生命的过客,在时间扭转后微笑的目送他们离开,我愿意给予每一个走近我的人以温暖,不论何时。


有人说我生性凉薄,我不敢苟同,亦不能反驳,一个喜欢将秘密藏在心里的人,注定不会拥有太多友情,我倾听每一个人的秘密和心事,把它们葬于心中。如果你愿意停下,我始终为你留一盏灯,不论是月黑风高的夜晚,还是失落寂寞的黄昏。


我不喜说爱,但乐于关怀。眷恋情感的美好,却不会做过多的挽留,你是一个自由的人,我被动而欣喜的等待你的归巢,有一湾湖水为你浅浅而笑。湖面微波粼粼,湖下翻转腾霄。


命运终究是不可违逆的咒怨,我接受它赋予我的每一个欢喜,亦无法拒绝它赠留的每一分落寞。这落寞源于你,也归于我自己。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