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佬的迷弟w

杂食动物,文风怪异。
小学生文笔 初中生功底墙头多
ALL叶/叶All 灿勋开白 签证天子不易轩
丞飞 花怜 现欧 狗崽 舟渡 言白许起
无神/逆卷×唯妹

《背包》壹:我在努力,再努力追上你的脚步。

我所谓的爱情,是能和我心爱的人一起吃馅饼,一起打球,一起成长从而,走向阳光。
等着我好吗,我背上背包,马上就出发。

壹:
或许周震南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暗恋上一个只存在在小说中的人物。
在那个高中,周围的兄弟,打篮球的爱死了乔丹和科比,下课两波人怼个半死,偏要说一个厉害。
踢足球的就喜欢C罗和梅西,帅气,踢足球厉害。
那时候崇拜个人,可真是挺单纯。
周震南当时就喜欢看小说,校门口书店,5块钱一本杂志10块一本厚点的书,就是他的理想和天堂。
偶尔也有小姑娘谈论某某明星好帅啊之类的,偶尔也能听见某某球队昨个又赢了哪个队。
周震南就比较单纯,买书看书,偶尔看了言情就被里头俩主人公死去活来的爱情给恶心坏了,到后来就喜欢看什么武侠小说;在之后就喜欢看励志的,毕竟是个高中生,犯中二的时候谁也拦不住。
老是想着什么“我肯定能考好,balabala”
拯救地球他还没说过,还真不是不敢,就是有点丢人
那天他去书店,看见二楼书架子拐角有一本挺厚的书,落了一层灰,封皮也挺破的。
周震南好奇就给那出来了,一看名字就很棒棒,因为看不见,所以觉得此书成功勾引了他的兴趣,拿着书找老板结账。
老板看见这书还愣了一下,怀疑的眼神看向周震南。
“这么破的书也买?”充满怀疑。
“对。”
老板又看了他两眼就让他拿书走人了。
这书还挺贵,24块钱在当时也不算是小钱,在书顶个便宜的年代,花这个价买一本书还是比较傻13的。

贰:
周震南带着书回了宿舍,坐在凳子上,看了书皮半天,才从小柜子里掏出一包湿纸巾把封面给擦干净了。
一看书名,就俩字《背包》。
愣了,讲什么的???
他抬起屁股,往床上一躺,看书。
刚看几眼就被迷住了,主人公是个高中生,因为打小就不爱干正事,被他爹妈扔去了别的城市自生自灭;到后面遇到了了好兄弟,坚定了自己信念的傻缺故事。
他看的津津有味,看到100多页小说男主角跟另一个人打啵的时候,傻眼了,俩男的还能干这种事?
在之后什么互相打飞机,什么谈恋爱根本看不下去。
翻到最后一章看到男主角最后考上了挺厉害的大学,他的男朋友最后因为得了病所以去世了。
之后他还是挺震惊的,但是这文文笔实在很好,尽管有他接受不大了的同性恋。
小说男主角叫马伯骞,另一个叫小坤。
他俩的恋爱过程可谓是非常甜蜜,经常一起牵个小手;一起打过篮球翻过墙,跑到挺老远吃一顿麻辣烫。
小说男主角就挺励志的,尽管成绩好但还是踏乎的,不断努力;他的男朋友不怎么给力,身体上有病,还得照顾家人,再加上他本身也不怎么受待见,所以俩人凑一块难兄难弟

叁:
当时周震南还挺沉迷马伯骞的,即使知道他就是个虚拟的甚至连原型都没有,但还是喜欢他,喜欢到了骨子里拿出来说都觉得甜蜜。
偶尔他也会参与到寝室的兄弟们聊偶像这一茬,他们说乔丹打球多好,他就跟他们聊马伯骞学习多厉害;到后来其中一个人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这人是个虚拟的。
他们还挺震惊的,毕竟周同学直逼迷妹的表现让众人十分不解;就是个小说牛逼人物,怎么让他这么痴迷?
周同学自然也没管,只是把这本书压在枕头底下;偶尔看两眼给自己鼓鼓劲儿。
别说,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学习成绩还真提上来了。
早上挺早起来,就往宿舍外头跑,跟本主任请假在操场兜个5圈再回去洗洗脸吃饭。
吃完饭又往教室跑,第一个坐在教室里大声朗读;作业按时交,字也练的越来越好。
在挺多人看来,这都挺奇怪的,直到某天有个兄弟坐到了他的位置上看到桌兜的那一行字“我一定会努力追上你的脚步。”
同学们才豁然开朗,为了追心上人的男人是不可小视的。
之后周同学还是该干嘛干嘛始终保持学校前十的水平,一点一点的积累最终让他在学校很多人眼里都成为榜样。

肆:
周同学还是偶尔会看小坤和马伯骞一起打球那一段,他俩一起练习!最终打的配合非常厉害,还是让他澎湃了一阵。
但他本身从小学到高中没学过一天篮球,到这种水平还是有难度的。
所以某天体育课他拿着篮球去练,还是让人双眼放光。
正好本班篮球队的多,所以让他们带了他一阵,水平倒也有所增长。
之后发生了一件挺狗血的事情,他打球崴脚了,11班正好也上体育课他们班有个叫李炎欣的人背起他就往医务室跑。
直到医生给他按摩完脚脖子他还是有点迷糊。
对方说了这么几句话,我跟你们班那个吕xx是朋友,帮忙是应该的。
周震南一想欠人情不大好,就约了他俩一块吃饭;然后他就蹦蹦跳跳的去了食堂没花多少钱请俩人吃了一顿大餐外加一瓶可乐。
受伤期间,他没试着练习别的,就打好基本功,练习基础。
在球场上岔开腿挺直了腰板下身往下坐,眼睛往前扫,运球。
运球之后还练习投篮;这项只在体育课练习,11班的李同学经常给他捡球,他本人就负责请他喝水。
一天天的,倒也长进了不少

伍:
周同学仍旧依照脚没崴时进行学习,只不过更刻苦了,周六日也不玩了,拿着笔记本就刷刷刷写题整理预习,他们舍友总是打趣他,“那么优秀了怎么还努力?”
他只说“我还差事。”
是了,他离他,还差得远。
周同学最近总是在微博上写信,写一些自己的近日状况以及对于马伯骞这个人物的喜爱。
总是在后边加一句“是你让我学会了成长。”
虽然没有人回答,但是渐渐的,有人给他评论了,起初只有些小透明,到后来也有人喜欢跟他传一些信了。
比如说“不爱吃黄瓜的黄瓜”总是私信他问他为什么喜欢这部作品和这个人物。
他说“我其实挺想见他一面,告诉他我很喜欢他。”
他总是安慰自己,没事,马伯骞不是虚拟人物。
他在等着他见他。
所以他擅自将复习时间从12点又调后到一点睡觉。
那个黄瓜先生总是告诉他小孩早点睡。
学习不能这么累得放松之类的,他就回答“我偶像挺拼的,我得更努力,我不聪明。”
对方也不再找他说话。
只是偶尔会给他寄来一封信,询问他的状况。

陆:
不停努力的人,会一直前进。
周震南成了名副其实的文科班小王子,历史学的贼啦厉害,估计是和他本人爱阅读有关。
他一直没松劲,说干事就干事。
他的课桌上写着四个漂亮的大字“”天道酬勤”
所以,当他成功升入到年级前五,也丝毫不意外。





全文共三章,短篇,希望我们都能向自己的偶像看齐不断努力。
第二章:我在前进,在找寻你的路上。
希望大家喜欢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