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佬的迷弟w

杂食动物,文风怪异。
小学生文笔 初中生功底墙头多
ALL叶/叶All 灿勋开白 签证天子不易轩
丞飞 花怜 现欧 狗崽 舟渡 言白许起
无神/逆卷×唯妹

《背包》叁:完结章:我在迷茫,尚有方向。

爱情,不是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同他一起去做什么大事
爱情,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我的理论从小到大从未改变,那个让你在迷途中找到方向的人最终也会成为敲开你心门的人。
《背包》完结章:希望我们都能因自己的努力而去追随喜爱的人。

壹:
东北的夏天热度倒是比南方低,傍晚也是比较凉爽的。
周震南下了机坐上了计程车,看着周围不熟悉的环境心情却倏然变好。
我终于,来到了你所在的城市。
到了一家如家酒店,交钱,对司机师傅道了声谢。拿上行李,背上背包。
我要,住上一段日子了。
前台的小姐姐说了一串带东北口音的话,思考了许久才听懂。
拿着钥匙,便带着行李继续往上走。
二楼的209停下来,没有靠最外也不是最里,很好。
进了卧室,却又觉得蜜汁神奇,很干净。
床铺也十分整齐,轻笑了声,咳,这是自带50米的粉丝滤镜么?
站在门口对室内拍了张照,落地窗,十分透光。
把窗帘拉开,享受阳光。
很温暖啊,他在的城市。

贰:
发了微博,艾特了黄瓜先生。
“你在东北?”
“是的。”他说。
黄瓜先生很诧异,忙说“以后回去的话可以找他玩”
他说“不用了,之后会一直待在北京。”
黄瓜先生没有接话。
他闲着无聊,差了附近的美食,选了一家饺子馆。
走在路上,看着附近的烤肉店,却又想起马伯骞好像说过喜欢吃烤肉。
便进了一家烤肉店。
人很少。
点完餐后,坐在座位上,看着这个城市。
“在体验你过的生活。”
很快,肉上来了,分量很足,也很鲜嫩。
他打开电话和李炎欣同学视频
询问他去了哪个学校
对面的人很欢快的告诉他是一所十分著名的体校
“我也在B城的大学!”语气超级轻快。
“哇,那你也非常高级呢”语气十分夸张,一听就知道不是真心的。
“切~话说东北怎么样?”询问的语气
“啊...还好,空气还不错?饭的分量很足。”
“你有看到你的偶像吗?”疑问
“现在还没有,但我估计快了吧。”
“那你吃吧我不打扰你了”说完,便挂了通话。
他一个人,坐在小店里,吃了很久。

叁:
吃完在街边溜达,看到一家叫做小孟奶茶的点。
这个名字...不是马伯骞男朋友的名字吗?
进了屋子,看到一个人坐在桌旁。
“要喝点什么吗?”很温柔的声音。
他看到那个男人抬起了头,头发有些卷卷的,眼睛很大,真的是很温暖的长相了。
“一杯巧克力奶茶谢谢”他笑了笑。
那个人动作很快,一杯奶茶就出来了。
他坐在座位上,看到墙上贴了许多便利贴,其中有一张写着“人生很久,我们要长相厮守。”落笔:马伯骞
他愣了一下,询问“这个,是很久前有人写的吗?”
那个人抬头瞄了眼,“那个是前店主的男朋友写的,不过店主已经去世了。那个人也走了。”
“很抱歉。”他说了声。
“其实来这的蛮多都是看了那本《背包》”
“我也是啊...文中的马先生很帅气。”他说话的时候眼睛里像是有星星,那么闪亮。
“嗯。”他不在答话。

肆:
喝完奶茶便回了酒店想接下来的事情。
呆了差不多半个月,期间去了他所待过的学校,操场很破烂,球场也没有室内,但他还是很开心的打了一场球。
吃了那个人去过的馅饼店,很难吃,粉丝滤镜都已经拯救不了,但他吃完了。
看到那个公园的花花草草,都觉得好看
想到他曾呆在这里,想想都幸福。
拍了照片,通通传到微博上。
消失了半个月的他,收拾了行李,带上小瓶子里装的小草,走了。
至少,这棵草和那间奶茶店留下的便利贴证明,他曾来过。

伍:最后一站
做了火车去到北京,还是很兴奋。
北京,很神奇的首都啊...
拍了照片,下了车之后李炎欣这个已经在北京混了半个月的人来接他。
他跟着走了,找到了学校附近的酒店。
住下。
“我到北京了”
微博刚发出这条没多久,他看到了黄瓜先生的留言
“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他说了个地址。
大概在下午一点左右,黄瓜先生来了。
他带着周震南吃了顿饭,很显然,很尴尬。
“你好,我是马伯骞。”大概是这句话落下的时候,周震南惊了一下,瞪大了眼睛。
“真...真的吗?”不敢相信。
“是。”语气仍然是淡
“谢谢你”你有没有,想笑又想哭的感觉?那种感动到要掉眼泪,但实际上,你想对它微笑的不和谐感?

之后的故事,我也不欲多讲。
他们是否在一起了?这篇文的主要目的不是说这件事
结局是否回甜,我不保证。

陆:
最后的最后。
那个少年发了一条微博。
配图是一张学校的照片,
配字是: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带给我感动。







对,很随意的完结了。
我并不知道我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写了这个题目。显然,傻白甜比这个好写许多,但我没有抓住精髓,始终差些。
这篇文的热量可能会很少,但只要他能对尚在迷茫中的我们提供一些温度,就具有存在的意义。
谢谢喜欢看文的你。
我们都会被时间慢慢磨去棱角。
但是起码初心还在
就不要迷茫。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