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佬的迷弟w

杂食动物,文风怪异。
小学生文笔 初中生功底墙头多
ALL叶/叶All 灿勋开白 签证天子不易轩
丞飞 花怜 现欧 狗崽 舟渡 言白许起
无神/逆卷×唯妹

《囚徒》不易轩.天子.签证

痞子.戏子.妓子.傻子。
你是哪一种?
“啊...怎么说?大概是疯子更适合。”

壹:进去。
B城“疯狂街”,白日里眼瞧着街怪正经的。
偶尔有几个小年轻来了进网吧打两把游戏,挫的键盘咔咔响。
白天,这街也怪野的,乱码七糟的涂鸦,淌着红漆的骷髅露出两颗黑牙,朝着你所在的方向笑。
嗳,还真别说,这地方真不像是个正经地方
你瞧见没有?街角那老太太的背驮着,像是扛了座大山
再说最里头那咖啡厅里看书的学生,啧,看上去双眼发直,脸色稍稍蜡黄,是昨晚上没睡好觉?
还有啊,你听到没有,HZ酒吧垃圾桶后边传来的喘息声,越听越不对劲儿。
嗯嗯啊啊的,倒像是
男人的声音。

“嗳,老板来桶泡面!”4号机位那个把电脑挫出响的小男孩,校服搭在椅子背上,懒懒的窝在里头一股慵懒劲。
“得,等会儿!”老板声音清凉还挺好听的,
坐吧台里头的老板把伸在桌子上的脚放下来,塞进鞋里。
慢慢悠悠的从后面抽了一袋面,康师傅牛肉,好牌子。
弹掉了烟灰,左手拿着泡面桶,又就这右手深吸了一口,啧,尼古丁的味道像是勾人妖精,挑逗舌头,唇齿间尽然是烟的迷惑味。
那老板手是挺好看的,白皙的手指捏着烟也充满挑逗性。
眼微微眯起,啧,今儿的阳光大了些,真亮

泡完泡面送到那小子跟前
小兔崽子还在撮键盘,啧,真奇了怪了。
“康师傅的?”头都没转过来就嚷嚷。
“对,挺好,猜对了。”仍然是不紧不慢的语气。
“我不喜欢吃这个!不好吃!”小兔崽子声音震得老板头疼。
“不懂欣赏,当年我在火车里,整节车厢都...”
话还没说完,小兔崽子又插嘴
“都这个味儿是吧,难闻的要死!”
得,老板把方便面碗往桌上一放,悠悠然转身走了。
打游戏那小伙子看到那一双挺漂亮的手,愣了,晃了一下更要接着打,就传出来一声“game over”机械女声。
他把手往桌上一拍,往吧台那边喊了一声,
“嗳,老板!认识一下!我那个什么!经常来你家玩游戏叫孟子坤!”
“哦,赵天宇”不轻不淡的回答,就像老板木着脸一样无趣,但是,声音真他娘的好听。

再说说咖啡厅里那脸色不对劲的学生?
正抱着吉他跟对面的男人讨教,一脸的真诚,只不过这手着实是笨了点,连着几次都弹得是噪音,也是非常有毅力了。
对面那男人声音太低沉了,戴着一副小眼镜,头发卷卷的,知道少年一个一个认音符。
或许是二人靠得太近,怎么看都有一股子暧昧的栖息,少年把手缩了缩,太丢了人啊啊啊,在男神面前手又出汗了!
“听懂了吗?”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他反射性摸了一下鼻子,“嗯...”
眼神有点呆呆的,头上的毛竖立着,像是小动物似的眼神真是可爱到爆炸!
所以毛老师摁了摁他的头发,轻轻说“小骗子,没好好听吧。”
小骗子脸上浮现了一抹粉红色,啊啊啊,好羞耻啊。

再说说酒吧旁边的垃圾桶是什么鬼?
一个长的极好看的小男孩,和一个...肥肉横飞的胖子,在做那事?
不对,好像不是那样,是那胖子在地上摩擦着,用手撸动自己的老二,一上一下的,非常恶心人了。
那好看的小男孩拿着手机开美颜,一脸淡漠的拍视频,就好像,在欣赏zw的人不是他。
胖子一股白浊射出来,少年也收了手机,嚼着口里的泡泡糖,离开了垃圾桶。
倚在墙角的男人像是隐身了,一动不动,硬生生的看完了这场剧,往后一跑,要走。
“哟,杀手先生?想杀掉胖子?”小男孩突然冒出来笑呵呵的样子让人怂了。
“你认识我?”
“当然了,杀手先生,当然。你不会认识我的,知道我叫vin就得了。”转身,离开。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