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佬的迷弟w

杂食动物,文风怪异。
小学生文笔 初中生功底墙头多
ALL叶/叶All 灿勋开白 签证天子不易轩
丞飞 花怜 现欧 狗崽 舟渡 言白许起
无神/逆卷×唯妹

《盲眼画师》突然的脑洞,望喜欢。

《盲眼画师》双结局BE/HE
“会不会有天突然厌恶这张脸?”有些纤瘦的男人有些紧张的盯着眼前的人。
“不会的,只可惜未能亲眼见你。”倚在床榻的男人轻笑了声,“殿下是我摸过最完美的人了。”

如若有天你厌恶我了 那我便缠着你 哪怕你烦了 我也会紧紧跟住你绝不让你逃离我。

最惧的并非是看世人笑我眼盲,只是惧,因我殿下会毁了自己。

“噯,那张告示上说要招画工极好的画师为太子妃画画呢。”小姑娘蹦蹦跳跳的对身旁的人说。
“与我何干?”清冷的声音传出。
“你画画那么好,不去试试么?会得到一大堆的赏赐嗷”小姑娘瞪大眼睛直瞧着眼前的男人,口气里尽是羡慕。
只可惜男人仍是慢慢的走着,并未看她一眼。
“噯,你能不能搭理我??别往那边走,有水坑。”小姑娘一惊一乍的,把男人拉过来,拽住他的袖子,“恶”狠狠地说道“不许离我那么远,会很危险的!也不许把我松开。”小姑娘显然不像让谪仙般的人儿,踩了地上不干净的东西。
“嗯。”他轻声回答。

他是何人?你听我细细道来。
五年前,赵府的一场大火,烧毁了那座古屋,赵家无论大小皆受殃及,270多条人命葬身与火海中。
唯有当时那个年仅15的孩子被人送人出去,送到了个鲜为人知的小村庄。
赵公子从火中救出来后便犯了场大病,高烧不断,火,获得灼热感,想是要刺穿皮肤;痛,痛的无法忍受。
二天后赵公子醒来时,只觉周遭一片黑暗,无法看到任何东西,便知,恐怕今后无法再看到东西了。
直到女孩走过来,告知他“有人给我银子,让我照顾你,我会照顾你的!”当时的小姑娘声音甚是稚嫩,也是,9岁又能成熟到哪里呢。
一照顾便是五年,如累赘般的身体,治不好的眼盲,以及,无法忍耐脏的怪癖。
赵公子吃着白菜煮水的日子,也就这么过来了,说来也巧当年练就的好画法,至今仍是他得以养活他的小姑娘的法子。
尽管日子难过 但终究能活下去,得以度日便好,其他的便不管了罢。

“我会去的。”他说。
“我只是随口一说,不用在意的!”小姑娘的口气显然有些急躁,她没想到男人竟然这么重视。
“不用,此次去京城,我也恰好有人想见。”他说完这句话,便合衣歇下了。

那张小床上盖了些破旧衣物,他贴在墙边,而小姑娘则是躺在床边,虽说男女授受不亲。
但生活压迫的太过,人,却要活。



突然想到的文,这篇文中孟爷是太子,赵老师是画师。诚然,我不怎么会写古风,只偶尔会写,可能会断更,但如果喜欢会继续更下去的。
其次,这些日子需要准备考试,考完会努力产粮的。请大家等我嗷。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