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佬的迷弟w

杂食动物,文风怪异。
小学生文笔 初中生功底墙头多
ALL叶/叶All 灿勋开白 签证天子不易轩
丞飞 花怜 现欧 狗崽 舟渡 言白许起
无神/逆卷×唯妹

《先生》有点酸涩。

《先生》
壹:
马先生是住在我对门的人。
我同他之间的对话不过二三句,偶尔一起出门,只能干巴巴的打声招呼,然后分开。
马先生公司在东面,而我的学校在西面。
他很帅气,我总是在猫眼偷偷瞄他,看他穿西装头发梳的整齐;穿运动服下楼跑步,回来气喘吁吁。
包括马先生每日上班的时间 何时休假 我都一清二楚。
就像 我也知道马先生有女朋友这件事情,起初看到那个长发姑娘进了他家门后,内心还挺酸涩的,就像吞了一盒秀逗,酸的要命。
但后来,她来的次数多了,看着都有些腻烦了,干脆不看。
那时候,我想我可能喜欢上马先生了,好吧,是暗恋。

贰:
暗恋使人卑微,尽管马先生有女朋友我却总是忍不住关注他。
尽管,我也交了男朋友,或者,叫做玩的好的男性朋友更为合适。
他叫赵天宇,气质独特,富有仙气且总着一身白衣。钢琴,唱歌没有一样不好。
总是柔柔的看着我,起初我以为他对我图谋不轨,到后来发现。
他对谁都这样,只是,对孟子坤时才会把有些僵硬的笑容收起来,换上可爱的表情对他撒娇。
某次找天宇一同吃午餐时,看到了这两人腻歪,孟同学眼神里的温柔,可以把冰融化,里面只有一个人的身影,赵天宇。
天宇的脸有些红,他一下一下轻捶孟同学的背。
孟同学搂着他的腰,天宇小鸟依人的模样,不常见到。
咳....其实我很羡慕的。
我悄悄的走了,没有打扰到他们。

叁:
隔壁的马先生今天突然敲我家的门
我一惊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但是打开门才发现马先生给我送了饺子。
我有些感动,更多的确实害羞。
将头低下,耳朵早就变成粉色。
“冬至了,吃饺子。”马先生好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它更红了。
我吞吞吐吐的说了声“真的,谢谢你...”说完话又觉得不好意思,盯着脚尖直看。
马先生被逗笑了,伸出大手摸了摸我的头发,揉了揉,“你真的挺可爱的”
没等我有反应,走出了我家。
手里捧着的饺子盒,有点烫手,但是温暖。
我就着醋,一口一口吃掉了所有饺子。
尽管是里面有我不喜欢的黄瓜,但是是马先生给的,毒药我都会吃掉。

肆:
自从冬至之后,马先生经常来我家。
总会拿着菜,番茄炒蛋,宫爆鸡丁,烧茄子......
起先我觉得有些抱歉
毕竟这样不大好,他总是照顾我。
我鼓起勇气对马先生说了声“这样给我做饭,我要不给你钱吧。”尽管有些不礼貌。
“不用,我做多了。”他总是这么回答我。
我还是会偷偷的把钱塞到他门缝去,马先生没有询问我,只是一如既往的给我送饭。
肉越来越多,马先生厨艺增长的也快,不同的食物每天都能吃到。
很幸福,也想跟马先生就这么过下去。

伍:
好日子总是不长
马先生的女朋友又来了,隔壁的屋子里有女人的叫嚷声,尖锐,刺耳。
隐约听到了“你好恶心啊!txl”口气里的鄙夷与嫌弃让人难受。
马先生,会很难过吧。
“我没有说过喜欢你。”他的口气还是淡淡的,没有因那句恶心而生气
“是..我犯贱,还想让个弯的喜欢我,真是恶心”她声音在这时候显然有些刺耳。
马先生没说话,女人上午给了他两巴掌,我看到先生的脸变红了。
我穿着拖鞋跑过去,制止了她要继续打的手。
“哟,小婊子来护你男人?”被怒火蒙住了眼睛,很恐怖。
很奇怪的是,马先生生气了,那张平日面无表情的脸上,表情变了。
“你可以说我恶心,但说他不行。”先生语气里隐隐有怒气,但他只是把她扯着赶了出去,没有下一步动作。

六:
出乎我意料的是
马先生哭了 虽说男儿有泪不清弹
但该哭就不能委屈自己。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是蹲在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背。
“觉得恶心吗?我。”先生的嗓音有些沙哑,尽管眼角还带着泪水,但却不娘,而是让人心疼。
“不会。”我果断的回答。
“那谢谢你。”先生在平复心情。

柒:
自从那事之后,我与先生不常见面,先生是故意躲我的吧。
直到有天先生把我堵在门口,问我,“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我懵懵的,不知道说好还是不好。
点了点头,先生吻了我。
直到后来,我们上床,先生都是温柔的问我,疼吗。
我也会害羞的捂住脸,摇摇头。

八:
我所以为的 今后我们会幸福这一说 还是虚假。
某天我和先生拥吻的照片被贴到墙上,学校很快处理了这件事情。
并把我及在国外的父母叫了回来
无非是让我认错 不该和男人谈恋爱。
我没认错 我没错。
但是逼着我,同学们看我的眼神里也有,恶心,厌恶。
我以为我不会在意
但是太多了 让我也难受。
父母找到了先生
并且和他进行了交谈
直到先生向学校承认 我是被他逼迫的
学校才选择不在追究

九:
父母为我办了转学手续
我呆呆的 麻木了
先生 前几天找我说分手
他说我太稚嫩了 不适合他应该放手了
并未那晚带来了一个男人
很好看的男人
我听到先生第二天叫他的 宝贝
先生曾经 只会这么叫我的。
我想 散了吧 我们
去到美国 一切不适应 都在慢慢适应

十:
在美国完成学业后 我回去了
去看了看我的房子 那套房子没有被卖掉
对面 还住着马先生
碰到了他 我们只是相视一笑
到后来 听别人说起 才知道
先生结婚了
有了孩子 一家幸福。

到最后 我还是卖掉了那套房
扔掉了我的记忆 那里面有一个对我温柔的男人
他带着我吃好吃的
为我辅导功课
也会轻柔的吻我 那是我的爱情。

先生从来都不知道
先生一次对我意味着什么
不是敬称。
偶尔听到老师对他丈夫这么喊到
觉得甜蜜
那一声先生和夫人
里面包含多少爱意?
倒是文艺 也是好听。

马先生,先生,我曾爱过你。

评论(4)

热度(20)